掀起你滴头盖骨

此号用来堆放各类创作,图文皆有,分合集摆放,享用前请仔细阅读各大合集首篇

【战联】创意美食翻车实录

        全员向,主要出场人物见tag,毫无意义的搞笑。

        有轻微的卡莱要素。

        卡修斯就是那种在豆瓣炸厨房组和下厨房组反复横跳的小天才。

───────────────────




        “砰!”

  清脆的爆裂声突然响起,跟着又是一声更比一声高的一连串爆炸声,不知道的还以为联盟秘境内有私藏的炸药因为保管不慎终于爆炸了。

  昨晚跟家族一群老狗视频会议斗智斗勇熬通宵,早上又开始核查手下一批企业有问题的资金动向到中午,此刻缪斯少主终于获得了片刻瘫在沙发上补觉的机会,但这一连串的声响让她装死人装不下去了。她翻身起来,冲着厨房的方向怒吼:“卡修斯!你想死是不!”

  厨房门仍旧紧闭着,爆炸声还在接连不断地响,一阵叮叮咣咣的声音又加入进来。缪斯决定把卡修斯揪出来揍一顿,就在她摸到门把手的时候厨房门猛地打开了,卡修斯跌跌撞撞冲出来,没几步就栽倒在地上。

  ?

  缪斯的脑子空白了一瞬间,等她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蜷缩在地板上,干呕到眼泪狂飙。

  卧槽!什么味儿!

  不仅仅是这股臭味本身的问题,它的恐怖之处在于和剁椒和葱姜的香味混合在一起,如同变态杀人狂一般对人脆弱的嗅觉神经展开惨无人道的虐杀,却还要同时唤醒人对于剁椒和葱姜的美好记忆,悲剧也不过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坏给人看,而臭味和香味混在一起绝对是悲剧中最惨绝人寰的那一类,就像在夏天教室里,一个人很不幸地坐在了汗臭味和香水味的交汇地点。

  啊,天蛇大神,把我带走吧,我活够了。

  她其实明白赖在地上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但还是想逃避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能进厨房的事实。或者立刻发消息把剩下的成员喊回来,随便谁都行?

  但缪斯最终还是挣扎着起来了。在打好遗书的腹稿后,她自觉像个烈士一般视死如归地冲进了厨房,用从老家出逃都没那么快的速度把那锅还在爆炸的青灰色方块连同变了色的热油倒进洗碗池,再把洗碗池整个卸下来丢进窗外的有害垃圾桶,最后打开了厨房所有的排气扇和秘境内所有的窗户。

  现在她觉得自己也脏了,整个人,从内到外都被腌臜入味了。

  这前前后后也就一分多钟啊捏妈妈的。

  她想踢几脚那个趴在地上不知死活的罪魁祸首,但又怕自己身上的味被他惹得更芬芳,只好呆坐在沙发上等着气味散掉。

  谁能想到半个小时之前我还美滋滋心想至少联盟秘境里没人打扰我补觉?

  “缪斯——yue!"

  门开了,有个人背过身子在干呕,等他终于顺过气来转身——是盖亚。

  “别对着我yue谢谢,留点面子。”缪斯面无表情。

  “雷伊说——yue——晚上他要——yue——在这开会——yue——”盖亚一边干呕一边走过来在她旁边坐下,顺路踩了趴在地上的卡修斯一脚。

  “别说了,我又想yue了。”

  貌似又有人来了,但祂只是在门口晃了一下就走了。

  “叫我们——yue——提前过来——yue——”

  “叫你别说——yue!”

  盖亚这个时候终于习惯了点,反而开始嘲笑被整得又开始恶心的缪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弱鸡!”

  缪斯果断选择给了他一拳,盖亚挨了打后开始拖队友下水:“卡修斯这孙子才该挨打,真的。他昨天就在那突发奇想要挑战臭豆腐,我说这个天豆腐放外面没几个小时就臭了还用得着做?他不听,搞了好几罐臭豆腐乳放冰箱,我说就你这么搞能弄出来那我是你孙子,你看,现在这鬼样,爷爷还是我。”

  缪斯简直找不到话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用罐装的臭豆腐乳?那玩意跟外面卖的臭豆腐能一样吗!再说那玩意全是水,放油锅不炸才怪!咋想的???”

  “他这人经常突发奇想灵机一动然后浪翻车,幸亏这次他厥过去了,不然他绝对要抓你把做坏的全吃了。上次雷伊就是,不过也算他活该,那段时间有点神经质过头经常在我们几个面前唠叨什么我是我们队伍的排面,平时鸡飞狗跳的就不强求了但出门在外一定要给我这个队长面子啥啥啥的,你说这话听多了谁不烦?我一般找茬跟他打一架就算完了,结果卡修斯开始做排面。”

  “哈?排面?做排面?”

  “他自创的菜名,实际上就是为了整雷伊。他说既然队长要排面那就给他做排面,他问我啥颜色最有排面?那必定得是队长的头发那个色,你想金黄色是不是倍儿有排面?然后他就把所有跟黄色沾边的能吃的都想尽办法煮进了一口锅里,什么南瓜榴莲薯片黄灯笼椒香橙还有染了黄色素的面条,雷伊吃完了。”

  “……吃完了?”缪斯心目中在紧急状况下都能跟自己谈判出个子丑寅卯的英武队长形象开始稀碎。

  “毕竟那小子说要是敢剩一口就别想再吃自己的正常作品了,他平时不瞎搞弄出来的是真不错。”

  我有点想问队长后来怎么样了,但我又觉得不必多言。缪斯只想用简洁有力的草来表示自己蓬勃的吐槽欲望,一转头布莱克不知何时出现在了祂俩的面前。旁边盖亚吓得直接往后缩了一下:“你他奶奶啥时候进来的连个声都没有!”

  布莱克没有回答,只是递给祂们一人一个防毒面具:“里面有滤芯,可以坚持两个小时,要是觉得效果开始减弱了,桌上那个密封箱里有备用的,换下来的面具直接放桌上,我会处理。如果开会的时候我不在,麻烦跟雷伊说不用等了。”接着他走到仍然趴在地上生死未卜的卡修斯身边,把他拽起来往背上一背,向门口走去。

  人,只有失去了才会知道珍惜,同样,也只有在身边围绕着一群智障儿童时才能体会到正常人的宝贵。缪斯看着这位正常人尽职尽责挽救他的智障队友,那走向门口时逆着光的背影仿佛正散发着家长般的慈爱和天神般的伟岸,她的眼眶湿润了,她的心中油然升腾起了想要和他并肩作战的义不容辞,她站了起来,她要向他表明同为正常人的执着与骄傲!

  “妈!你放心地去吧!我会照顾好两个孩子的!”

评论(11)

热度(37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